正在加载...

时机成熟自然相见!

【英语】手写英语练字要用什么笔

🌟灵感来源:保密!

🌟下面出现的所有笔都是指一类笔,没有商品安利

🌟个人建议,仅供参考

----------分界线----------

🌟先判断自己处于练字的哪个阶段


  【描红阶段】

  这个阶段利用英语字帖练字我个人认为对于笔的要求并不高。这个阶段主要是掌握字母结构和句子排版,对笔的要求不是很高


  【手写阶段】

  这个阶段就是脱离字帖自己写,对笔就有一定要求了


  手写阶段的英语练字用笔我建议用0.5mm的笔


  0.5mm的笔粗细适中【排除它时粗时细发疯的情况】,而且更容易看出字母上的细节,还有一点最重要的是:高考要求用0.5mm的笔答题


  废话不多说,直接看图


↓这是0.5mm的笔写出的字↓


↓这是0.7mm的笔写出的字↓


  可以比较这三张图中的字母“r”和字母“e”,不难发现,0.5mm的笔在收尾处都变得比较细,而0.7mm的笔...根本找不到区别好吧!


  所以细节上,0.5mm的笔会胜过0.7mm的笔!


----------分界线----------

先别滑走,这里还掉落了一枚彩蛋


彩蛋:0.7mm的笔的妙用——练字初期成就感来源的好帮手


  虽说0.7mm的笔并不符合考试要求,但是对于练字初学者来说,还是非常友好的


  在开始英语练字半年后,我接触到了0.7mm的笔【因为之前用的都是0.5mm的】


  然后就会发现,用0.7 mm的笔写出的字,可以掩盖掉书写中的许多缺陷,在需要转弯的地方如果用0.5mm的笔写的比较生硬,用0.7mm的笔写完就恰到好处的好看【谁用谁知道】


  所以开始练字之后如果感觉收效不大,可以试试0.7 mm的笔,绝对能让你的自信心🆙🆙🆙


----------分界线----------  

  欢迎补充我说的不全的地方


  感谢你看到最后(我可以拥有小心心和小蓝手吗)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